跳到主要內容區

恭賀!本系賴怡廷老師指導張愉智同學在「誠美夢想家校園競賽」中獲得誠美新穎獎!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11-27

競賽說明

為激發新一代學子的夢想實踐力,促進科技與環境的永續發展,誠美材料CMMT響應政府於大專院校推廣實作的政策,舉辦第二屆「誠美夢想家」競賽。本年度續以聯合國2030年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為主軸,並以「光學膜/偏光板材料的再生應用」為競賽主題,期藉校園競賽培養學生創意思解、創造發明的實力及團隊合作之精神,達到材料再生永續的樣貌。
-------------------------------------------------------------------------------

獲獎事蹟說明

  • 誠美新穎獎 I 名稱:通過從環境廢物中收集的改性配體製備和優化金屬有機框架(MOF)用於廢水處理:減少環境和水污染的雙重策略 I 獲獎同學:張愉智同學

  • 指導教授獎 I 獲獎老師:賴怡廷老師



校外新聞:連結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