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恭賀!環資學院材料工程系林孟芳老師指導李家賢同學參加「111年度大專學生研究計畫」榮獲研究創作獎優勝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6-29

競賽說明

本次「大專學生研究創作獎」是經過大專生專題競賽一整年的結案成果並以我們所繳交的結案報告去做評比,是111年大專生計畫共3507個人的一個比賽且只取200人能得獎因此得獎的困難度非常之高。

獲獎事蹟說明

首先通過大專生專題計畫後,用一整年的時間把計畫完成並且在2023/3/31前將結案報告交出才有機會能夠競爭大專學生研究創作獎。在經過激烈的競爭後,在3507人脫穎而出,並且是明志111年度唯一一位得獎的學生。並且是材料系首位獲得此獎項。能獲得大專學生研究創作獎感到非常榮耀。

學生獲獎感言

能夠獲得大專學生研究創作獎對我來說是非常榮耀的事情。這個獎項的獲得不僅對我的個人努力表示認可,也證明了我在研究創作領域的專業能力和創造力。這次經驗讓我更加確信,只要努力並持之以恆,我們就能夠突破自己的極限並取得出色的成果。這次競賽讓我學到了很多,包括專題研究的重要性、時間管理的技巧以及和實驗室的成員有效合作。我要感謝我的指導教授-林孟芳教授的幫助,沒有她的教導及協助,我無法獲得這項殊榮。未來,我將繼續精進自己的研究能力,不斷追求創新和卓越。我希望能夠繼續參與更多的競賽和研究項目,為學術領域的發展做出更多貢獻。再次感謝大專學生研究創作獎給予我這個難得的機會,我會永誌不忘這次寶貴的經驗。

證明

論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