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恭賀!環資學院材料工程系蕭育生老師指導周家安、鍾杰霖同學參加「 2019中華民國高分子學會年會」榮獲佳作獎

最後更新日期 : 2019-03-06

競賽說明

今年科技部高分子學門之成果發表會共分成高分子化學/生醫高分子與薄膜、高分子物理/光電高 分子、高分子加工/纖維與紡織以及高分子摻合與複合材料等四大組別,因此,能夠在這次的海報競賽中拿到佳作的成績對我們來說是很大的肯定。

獲獎事蹟說明

這次的「2019中華民國高分子學會年會」我在蕭育生教授的指導下努力完成了本次研討會的參賽海報,並且很慶幸在來至台灣各所學校的眾多海報中脫穎而出,獲得了佳作的成績。

學生獲獎感言

今天很榮幸可以參加位於南台科技大學所舉的「2019中華民國高分子學會年會」,在本次會議中我在蕭育生教授的指導與實驗室夥伴們的幫忙下一起努力完成了本次的研究,中間的過程都是得來不易,因此今天能夠獲得這個獎項對我們來說是繼續努力的動力。

瀏覽數: